放飞自我

查看个人介绍

点文

  灵能专属的小号100+fo了,谢谢大家居然在我这样随地自己拆逆的混乱邪恶状态下还关注ozt

  开个点文吧?未成年人性行为是雷点剩下随便?规则是在评论区回复cp和想看的梗然后我自己做个抓阄随便抓一下这样【感觉好随便啊】抓到我写不来的cp可能会重抓提前道歉一下otz

  截止到明天的中午十二点吧,tag我就不打了这样没准到明天都没有人发现我这条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赖掉这篇文了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


——————————————

气,无人发现的梦想破灭了【???】

把tag打上算了【你】


——————

抽中了 ....4号签

L!同学的粉象后续?这题我接下了!


我好好想想,好好想想【摸了摸脑子【】】


wwwwwwww亏我还担惊受怕的想抽到小王八蛋曼巴说的all酒窝怎么办呢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评论(51)
热度(25)
 
©放飞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